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不过是一个爱干净、爱清静、爱反思、爱大自然、敏感、害怕愚昧而找悟觉的人罢了。人生大餐以智慧认知为美好佳肴,可得心脑健康。无限风光定在领略人生之哲理处。最快乐时光在醒觉悟道之顷刻间。以智慧为粮药,与佳侣牵手结伴,幸福也!如若能以发人深省之言语、作为启发友朋、孩儿,那就是天使般的可爱人儿了。

随想

2020-09-04 13:13 阅读(?)评论(0)

发呆时写下随意之想

Bettiyin

2020年9月04日

中国的情形和美国的差异性是正儿八经的正常。
本来中美可以相安无事。
可是就是有视觉和心智不同的人在江湖传说对决。
今天的股市就是有人以为或者想随美国,正是个幻象。
无意间翻页,看到艾默生的这篇文章。
感觉他真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在和我隔代会面。
时空到底能否把心灵的距离拉开?
我觉得不可以。
所以我现在常常发呆时写下随意之想,好让我的心灵可以在我生活过的人间传递信息给我的朋友。
我也会打开喉咙唱歌给他们听。
这是为什么?
因为,爱说话的时候,常常是说给无心领受的人听,如同胡言乱语或者闲言碎语。

无意义的存在其实是很难定义的。
有的人会寻找你,却寻不着。
有的人无意间遇到你,觉得你能使其豁然开朗。
如此的园区,你到过没有?

今天读了爱默生的《自助》里面最后的这篇《挖掘自己的潜能》

感觉作者在与我隔空隔世对话。

我便生发自己的思想,有发芽的美感在心中灵动。

因为微信,我的博客特别安静。

问候偶尔来园子里的朋友们喜乐安逸!

 

 

  最后修改于 2020-09-04 16: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