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不过是一个爱干净、爱清静、爱反思、爱大自然、敏感、害怕愚昧而找悟觉的人罢了。人生大餐以智慧认知为美好佳肴,可得心脑健康。无限风光定在领略人生之哲理处。最快乐时光在醒觉悟道之顷刻间。以智慧为粮药,与佳侣牵手结伴,幸福也!如若能以发人深省之言语、作为启发友朋、孩儿,那就是天使般的可爱人儿了。

又到了雨水饱足的3月

标签: 今夜的雨  
2019-03-05 13:26 阅读(?)评论(0)

天上的使者
Bettiyin
2019年3月5日

时空听命,
行大事者从来不懈怠。
又到了雨水饱足的3月。

今夜的雨下得好急呀,
紧紧地,
好忙啊,你们天使!

 

忙碌的天使

竟然有空把我唤醒
和他们说话。
我生活的窗口多了一帘灵性。
雨中那一对眼睛
透过我的小窗向我张望,
把我的灵魂带到挪亚方舟时代。

义人挪亚满怀信心
等候耶和华的雨水
淹没了所有的罪孽。
那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水的审判。

挪亚顺服耶和华,
全家得救。

大雨停了,
挪亚打开天窗,
打发美丽快乐的鸽子去向上帝要平安。
鸽子叼回了新鲜的橄榄枝。

挪亚喜悦,
放送心声,
笑语舒畅在汪汪洋面。

天下存活的活物们,
与挪亚一同来到主的面前,
领受真理的祝福,
盛况空前:
【创 8:15】 神对挪亚说:
【创 8:16】 “你和你的妻子、儿子、儿妇都可以出方舟。
【创 8:17】 在你那里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飞鸟、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虫,都要带出来,叫它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兴旺。”
【创 8:18】 于是挪亚和他的妻子、儿子、儿妇都出来了。
【创 8:19】 一切走兽、昆虫、飞鸟,和地上所有的动物,各从其类,也都出了方舟。
【创 8:20】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拿各类洁净的牲畜、飞鸟献在坛上为燔祭。
【创 8:21】 耶和华闻那馨香之气,就心里说:“我不再因人的缘故咒诅地(人从小时心里怀着恶念),也不再按着我才行的,灭各种的活物了。
【创 8:22】 地还存留的时候,稼穑、寒暑、冬夏、昼夜就永不停息了。”

父啊!
我懂你的爱。
我的心苏醒在你的乐园,
我的灵归你了!
我把自己献给你,
求你以美和爱装饰我,
使我合你的心意。
我学大卫做美歌者,
仰望你,依靠你,赞美你。
阿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