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不过是一个爱干净、爱清静、爱反思、爱大自然、敏感、害怕愚昧而找悟觉的人罢了。人生大餐以智慧认知为美好佳肴,可得心脑健康。无限风光定在领略人生之哲理处。最快乐时光在醒觉悟道之顷刻间。以智慧为粮药,与佳侣牵手结伴,幸福也!如若能以发人深省之言语、作为启发友朋、孩儿,那就是天使般的可爱人儿了。

半夜醒来选择喜乐写诗

2019-06-25 10:03 阅读(?)评论(0)

半夜醒来选择喜乐写诗
Bettiyin
2019年6月25日

 

家人都睡了,有微微的鼾声 安稳。
21岁的天真猫,
也假寐在客厅的木地板上,
无所事事了一辈子。
而我的秩序
在这该做梦的时刻,刻意独醒。
其实,此刻睡不着的同龄人 不少,我知道。

今夜好幸福地得一蛮好。
我用心灵向爱我的那位交托说:
“阿爸父,我想明白了,
我不要别的什么虚空,
我要选择喜乐
做我生命的的主题曲,
我就要这个。”

当我如此祷告求主祝福我时,
我的异象里呈现出如此的事工场景,
只见这块地土与我的身体上,
有像泥石流一样的垃圾,
被清理走,
包括细菌一样大小的
蛇虫污秽,密密麻麻,
都驯服离开。
得如此的回应,没有惊奇,
我很淡定,特意起床,查考,
发觉我的家和我自己好清洁,
好舒爽。


当我再次躺下,
已全然洁净,
宛如一快乐存在,
身边还真有天使陪伴。

父啊!我知道,我不配做天使,
我心里有数,做半个天使也行。
我好喜乐!谢谢你!
因为我感知到
我不是仅仅躺在这
舒适干净的大床上,
而是在莫大的宇宙空间,
旋转在我无法解释的大环境里,
却不晕眩,真实,安静,
在这为我特别设计好了的
程序里,我们玩耍,平安。
我并没有长大。

地球美丽,精致,渺小,
而我,还有我这些日子,
在《诗经》局部里,
见识到的先人们
与我的上帝同在。
她们美丽,采集,纺织,结婚,生育,贤惠
他们调皮,娶妻,劳作,打猎,喝酒,小雅,
他们出战,骑马,想家,巡视,伤感,回家,
生养众多,吃喝,献祭,吵架,和好,繁衍,修生养性。
所有的事情都似乎处理好了,
骄傲了,也放纵了,
然后都死了,埋葬了。

这许多的爱好里,
唯独喜乐让我最中意。
于是我决定饶恕,
饶恕那一切对我不友善的
愚昧心智。
这样我便可以喜乐,
可以不理会愚昧,
可以不过愚顽人的日子。

  最后修改于 2019-06-25 13: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