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不过是一个爱干净、爱清静、爱反思、爱大自然、敏感、害怕愚昧而找悟觉的人罢了。人生大餐以智慧认知为美好佳肴,可得心脑健康。无限风光定在领略人生之哲理处。最快乐时光在醒觉悟道之顷刻间。以智慧为粮药,与佳侣牵手结伴,幸福也!如若能以发人深省之言语、作为启发友朋、孩儿,那就是天使般的可爱人儿了。

好舒服的黎明美歌者

2019-03-05 13:28 阅读(?)评论(0)

好舒服的黎明美歌者
Bettiyin
2019年3月4日

好美的夜晚
慈光普照。
我的灵性啊
我看见好喜乐的情景。

睡眠安稳时
我赞美你,
我的创造者
你何等奇妙。

圣洁的鸽子啊
如慧的喜乐从哪里来?
你们的家园有花儿
时时开放在我的家园里。

我此刻
等候晴空万里时
从我的星球里
传来天使们的美声,
来为我的诗歌伴唱。

我的爱啊
你好不一样啊

我只想静静地
等在你赐给我的
花田中
思考你的话语
闭上眼睛
想象你的慈光荣美
我就甜蜜了

因你众儿女的爱心感动了
做工的天父
听祷告的上帝一赐下祝福
花儿就来了
石头也能感恩祷告了。

感恩的心
是耶和华最爱的人发出的
是祂最尊贵的光
祂听见天使的敬拜
赐下智慧的种子
在心田发芽结的果子
使人富足又聪明
使平安的羊温顺肥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